南薛战北张
2016-06-28 15:07: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刘婧长沙报道)以段子手身份火爆娱乐圈的大张伟、薛之谦近日现身长沙参与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节目录制,两位都是歌手出身,近来却不约而同的因为在综艺节目上奉献段子逗乐观众而爆红。面对“同款”竞争对手,大张伟调侃勤上通告的薛之谦道:“薛老师真是辛苦”,而薛之谦则自嘲:“跟大张伟比,我是学徒级别的。”本期节目将于7月2日播出。

薛之谦算是娱乐圈的一朵奇葩,十多年来作为歌手尝过走红和过气的滋味。近一年来,他却因为在微博上写段子而爆红。此次亮相湖南卫视,他自嘲:“我现在终于有机会来芒果台录节目了,前十年想来都要跪着求人家。”面对人气,他直言很害怕再次过气,表示:“今天来了发现一个摄像机都没有,就真的很害怕。”更是一直诚恳希望记者多提问,表示有这种采访机会很难得。面对如今接通告接到手软,薛之谦自黑道:“我以为自己很红。我的化妆师也帮李易峰工作,我出机场一般接机的大约是二三十个‘粉丝’,但是化妆师说我这不算红,因为李易峰一般走不出机场。”

现在大家都是拿“南薛北张”相提并论,对于两个人谁更能搞笑,薛之谦表示,“在我内心深处我是崇拜他,我是他学徒级的,只要跟他过个招我就很开心了。”而两个人有没有考虑过搞一档脱口秀,大张伟也表示:“我们私下关系挺好,也聊过合作节目,但是没人给我们投资啊,哈哈。”

作为创作型歌手,大张伟是否愿意参加《我是歌手4》?对此,大张伟表示从第一季开始他就不断地央求要上《我是歌手》,但节目负责人洪涛一直没有回应他,并且拜托他别一直提这事。提到《我是歌手》,大张伟还苦笑自曝一段往事,“我就想,要不我就转战幕后吧,帮其他歌手改编,让他们的音乐有更新鲜的血液加入,但没想到连这事儿我都没能干上。”今年张信哲参加节目时,大张伟曾想为其进行编曲,没想到把改编好的歌曲发给张信哲时,却被对方告知解不开他发的压缩文件,最后只得作罢。

对于自己如今搞笑的人设,大张伟也愿意,表示进入《天天向上》后向汪涵取经不少:“就是和嘉宾互相聊天,把大家都当街坊,但是一定尊重别人。原则是他说的行就听,不行就不听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