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你的节操呢?
2016-06-28 15:07: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邱晨)由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主演的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正式上映。日前影片提前在汉举行试映,全片主打搞笑动作元素,钟汉良和李敏镐中韩两位男神携手组成“疯癫二人组”,搞笑功夫一流,看片场笑声不断。尤其是钟汉良,插科打诨的low咖表现,用“不要脸”形容一点不过,彻底颠覆了观众对他的一贯印象。

影片中最亮眼的,便是钟汉良和李敏镐组成的极品CP:前者胆小怕事,混混气质十足;后者身手不凡,但对情感总缺根弦——这样一对性格反差极大的男神搭档在一起,化学效果倍增。尤其是刚刚凭借《三人行》拿下职业生涯首个最佳男主角奖项的钟汉良,在片中再次颠覆性演出,影片里他不仅造型Low到极致,屌丝气质浓重的表演,则完全颠覆了观众对他以往角色的印象。数次无辜被电击,甚至直接被脱得只剩花内裤,更是屡屡刺中观众的笑神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