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现金红包最高200元?
2016-07-29 07:23: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赵歆)进入盛夏,冰淇淋、酸奶等乳制品尤其受小朋友欢迎,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朋友圈中被“伊利现金红包”刷屏,希望谣言粉碎机辨别真假。昨日记者从伊利官方获悉,此活动并非伊利策划,并已举报。

“最高有200块现金红包啊!这个手笔好大啊!”昨日,网友“小程程”向武汉晨报谣言粉碎机发来消息称,朋友圈中,不少好友都在发送“伊利现金红包最高200元”内容。网友“小程程”说,除了自己外,家中好多亲戚也参与了活动,制作页面中不断弹出“中奖者”,自己也抽中了66.24的红包。“可必须要分享才能拿,大公司怎么会做这样的事儿?”

记者联系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将活动截图发送给其官方微信,对方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已关注此红包信息,对来源进行了核实,此活动并非由伊利策划,并已向相关机构进行了举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