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集团 参与多地渍水救援
2016-07-29 07:23: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丹丹实习生黄天福)武汉遭特大暴雨袭击期间,武汉地铁集团投入大量人力、设备参与抗洪排渍。昨天上午,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向地铁集团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按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武汉地铁集团紧急抽调组织抢险队伍和设备,参加全市防汛排渍工作。7月8日,地铁集团公司党委抽调2号线南延线、纸坊线、机场线等线路的三家施工单位前往武昌区防汛排渍,主要负责武昌区内涝最严重的五处(南湖风华天城小区一处、武金堤三处、司门口中百仓储一处)排渍点抽排。截至7月11日下午6点,地铁集团持续抢险75小时,抽水约十万立方米,成功解除险情。

中百仓储相关负责人感谢武汉地铁集团及时救援,解决了超市的燃眉之急。

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党总支副书记王涛介绍,洪灾中,接受政府统一调配,积极实施救援,是地铁集团应尽的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