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自杀微信,前男友收到照片报警
2016-07-29 07:23: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关小娟王辉)一名女子凌晨在酒店内自杀,还发照片给前男友。前男友赶紧报警,幸好民警赶到救回一命。

7月27日凌晨零时47分,新世界警务站接到报警:在武胜西街公路局旁某连锁酒店内有人自杀。报警人是一男子。他介绍,前女友来武汉,刚刚在微信上给他发了割腕自杀的照片。

事态严重,正在附近夜巡的民警詹磊、杨念飞等人立即驱车赶往事发地。在酒店前台,民警根据姓名查到当事女子所在房间。

到房间门口后,民警詹磊将正在拍摄的执法记录仪交给辅警,要求其做好摄像工作。民警敲门但无人回应,服务员用房卡打开了房门。现场一片狼藉,地面上流淌着大片血渍,一名年轻女子侧卧床上身盖棉被,处于半昏迷状态,左手腕正在滴血。

民警詹磊立即冲上前去,按压该女子颈部发现她还有脉搏,于是利用培训时学到的急救知识进行紧急救治。民警先用止血带为受伤女子止血,随后打开房间窗户通风,接着调低空调室内温度使伤口上血液快速凝固,辅警通过电台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请求120急救车支援。

在民警救治过程中,受伤女子逐渐清醒,但情绪激动,显得极不耐烦。无奈之下,民警只好让报警男子进入室内。报警男子及其现女友都在现场,经过劝说,受伤女子答应前往医院救治。随后,民警詹磊等人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在报警男子陪护下受伤女子接受了治疗。民警返回警务站已是27日凌晨2时许。

警方介绍,受伤女子自称是护士,7月26日来到武汉。报警男子最近来武汉打工,他称跟受伤女子早分手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