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肥”,你喜欢就好
2016-07-29 07:23:00 来源:武汉晨报

专副刊部记者

呛口小红娘

服务单身,红线搭桥

人们常说,恋爱中的人容易发福,还称之为“幸福肥”,而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这居然是真的,恋爱中的情侣平均一年增重约1.8公斤。

这数据应该不假,要知道,连明星都没控制好,一幸福就不小心变胖,何况咱们普通人呢。

比如,周董婚后自曝3个月胖了13公斤,并且很庆幸大家都没看出来,胖在了看不到的地方!结果杰迷们还真就贴出了各种对比图!那肥肉,还真不是一点半点。

幸福到肥肉直冒的还有大黑牛和范冰冰。冰冰本来就是微胖美人,一次节目现场她曾公开称重显示57.95公斤,李晨就胖得明显了,从原先的66公斤暴增至80公斤,这中间真是满满的30斤“幸福肥”呀。

为什么会出现“幸福肥”?研究指出,一般恋爱3年后,人就会陷入“舒适区”,导致发福。不过让人稍感安慰的是,体重上的这种激变通常不会发生在蜜月期。

小俏发现,男生更易胖的原因是,他们陪着女票一起吃吃喝喝,彼此再也不用遮遮掩掩装秀气了。而且,姑娘伢吃东西,负责精华区,他们负责扫荡残余。如果你是一名合格的男朋友,那你一定吃过披萨的边儿、蛋挞的皮、包子的面、花菜的梗、炸鸡的皮、红烧肉最外面的那层肥的……这食谱羡煞单身汉,代价自然就是“幸福肥”!

小俏认为,有“幸福肥”,也有“幸福瘦”。英国调查还显示,56%的情侣一起减肥成功。一起变成吃货,是幸福的事;一起感受爱情里舒适区的彼此依赖,也是甜得不要不要的。但身体的健康,一起变得更美更有活力,才是相扶到老的根本。一起吃,一起跑,一起流汗,一起笑闹,这样的情侣才更美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