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目标齐利一年期8月19日打开申购
2016-08-24 09:09:00 来源:武汉晨报

今年以来资产荒持续蔓延,资金在巨大的安全压力和对收益的渴求之下拼命奔跑转战各类资产,定期开放式债券基金近期则成为各路资金“秒杀”的对象。对此,富国基金资深基金经理王颀亮表示:“定开债基具有流动性冲击小、杠杆空间大的特征,符合资金对风险和收益的匹配需求。目前经济增速处于筑底区间,亚通胀格局依旧,随着下半年债市供求关系的改善,债券仍然具有明显的投资价值。”

据了解,由王颀亮管理的富国目标齐利一年期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已于8月19日打开申购,该基金预期年化收益7.55%。

对于未来的债券投资机会,富国目标齐利一年期的基金经理王颀亮表示,尽管今年以来债市信用风险不断暴露引发了债市的剧烈动荡,不过下半年债市仍然面临着相对较好的投资机会。王颀亮透露,下一阶段将采用“主攻信用债,辅以利率债波段交易”的投资策略。

据了解,富国基金拥有一支23人组成的专业团队,团队成员平均从业年限6.57年,并具有银行、券商、保险、评级公司等多元化从业背景和研究专长,是业内积淀最丰厚的投资研究与管理团队之一。目前富国旗下固定收益产品定位独特,覆盖细分市场全面,先后发行了市场上第一只封闭式债基、第一只封闭式分级债基、第一只产业债券基金、第一只浮动费率债券基金等,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6月底,富国基金管理的债券基金总规模为192亿元,管理公募债券基金规模位居同业前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