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将关停问题停车场 城管要求恢复盲道
2016-08-25 04:3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滕翔昊)昨天,晨报A03版《江汉区崇安鑫城小区外停车场遭质疑》报道了位于友谊路的崇安小区,物业公司在小区门口临街的人行道上修建了停车场用于收费停车,记者调查发现,该停车场不仅占道,还将人行道上的盲道撬开用水泥封闭便于停车,中实物业公司一直不愿向记者出示相关手续,在江汉区交通大队进行调查后才拿出两张停车证,但是,这两张停车证都已经过期,该停车场属于违规收费停车。

报道见报后,江汉区交通大队调查发现该停车场的停车证过期后,通过查询相关法律法规,迅速制定了处理意见,他们将对中实物业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停止收费,取缔该停车场。

针对该停车场损坏盲道的行为,江汉区城管委也表示,他们已经通知辖区城管人员去现场调查,一旦核实该路段的盲道遭到损坏,他们将根据相关规定对当事单位进行处罚,并要求其迅速恢复盲道。

读者朋友,你身边有违规占道收费停车的行为吗?如果发现,请拨打晨报新闻热线:8577777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