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米涵洞前竖4米限高架
2016-08-25 04:38:00 来源:武汉晨报

限高架和涵洞限高不符。记者戴旻阳摄

本报讯(记者戴旻阳)昨天,市民爆料称,天河机场高速收费站附近一处涵洞本身限高3.5米,而最近做的限高架却是4米,形同虚设,严重影响这里的交通安全。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涵洞所在的道路宽约两股车道,连接佳海路与巨龙大道。因路旁有居民小区,所以不时有车辆穿行。

涵洞附近居民称,限高架是今年6月份左右安装的,偶尔会出现车辆被卡涵洞内的情况,造成道路拥堵。

记者致电黄陂区交通大队。工作人员称,涵洞设置不合理的情况他们已收到相关反映,但联系了黄陂区设施大队、公路等多个部门后,确认限高架并非黄陂区交通部门设置。鉴于设置限高架可能是为了保护机场高速涵洞,目前他们正在和机场大队联系,确认限高架是否为机场高速管理部门设置,一旦确定限高架设置单位,将立即沟通核实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