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迪士尼过万圣节 只有惊喜没有惊悚
2016-10-26 06: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想要过一个有趣、有梗、有惊喜的万圣节?去迪士尼小镇吧!迪士尼小镇“万圣节嘉年华”已上线,大朋友小朋友们,带上万圣节装备,一起前往迪士尼度假区过节。湖北康辉旅游推荐“万圣好乐DAY趣玩迪士尼动车3日游”,10月28日出发,成人1880元/人,儿童1250元/人(1~1.4米儿童)。

“不给糖就捣蛋”是万圣节经典环节,绝对是小朋友的最爱。万圣节脸部彩绘,现场有神奇“魔法师”助阵,分分钟让你拥有精致造型。南瓜灯雕刻表演,看南瓜如何变身为万圣节主角。位于迪士尼小镇的“迪士尼世界商店”和“甜蜜满勺”也推出了一大拨万圣节主题商品,会发光变色的米奇头南瓜灯、米奇吸血鬼马克杯、拍照必备的米妮女巫帽都是限时发售。来湖北康辉旅游各大门市报名,前20组客人每组可获赠迪士尼正版彩笔套装一套。(甘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