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普罗旺斯来汉推介 邀武汉市民去体验法式浪漫
2016-10-26 06:08:00 来源:武汉晨报

21日,法国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32家旅游推广代表团来武汉举行推介会,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并欢迎武汉的朋友前去体验法式浪漫。

马天宁介绍,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大区是法国拥有最丰富的历史古迹和景区的大区之一。除了一望无际的浪漫薰衣草和连绵无际的蔚蓝地中海海岸线,那里还拥有2000多座历史古迹建筑,其中奥朗日的古代剧场和凯旋门,阿维尼翁的历史中心等多个古迹,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这里还是一个艺术重地,毕加索、马蒂斯、雷诺阿等知名艺术家都曾定居在这里,现在当地仍长期举办各类大型文化艺术活动,包括戛纳电影节、阿维尼翁戏剧节、艾克斯歌剧艺术节及其他各类摄影节、钢琴节、爵士音乐节、艺术狂欢节等,成为电影人、艺术家、建筑师最向往的艺术中心。

首届蔚蓝海岸花园节将于明年4月至5月举行,届时当地60多座美丽的花园都将集中对公众和游客开放。(费权齐勇)

恩施梭布垭石林

将启动11月千人自驾

23日,恩施梭布垭石林风景区、恩施奥山雅阁酒店发布秋冬季旅游产品,并公布将于11月举行千人自驾活动。

会上重点推荐了梭布垭石林风景区+奥山雅阁酒店+恩施周边游的2日经典旅游产品。梭布垭石林被称为世界第一奥陶纪石林,时值金秋自驾前往,可以看到4.6亿年前的地质奇观与满地金黄的茅草坝完美结合,感受别样秋景。

据了解,梭布垭石林风景区和奥山雅阁酒店由奥山集团投资,与恩施旅游接待中心奥山世纪城融合一体,其资源丰厚,游客接待能力强,为团队游、自驾游提供了后勤保障,让游客在恩施全方位体验自然风光、民俗文化、巴人起源等特色旅游。(甘娟张俊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