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五亿 苏宁三省联动发力“双11”
2016-10-26 06:08:00 来源:武汉晨报

10月24日下午,“全华中看苏宁”活动发布会在武汉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顾伟携海量资源为“全华中看苏宁”活动站台背书,来自海尔、三星、康佳、海信、TCL、三洋、惠而浦、容声、倍科、方太、老板、万家乐、荣耀、OPPO、金立等上百名知名品牌总部及华中区负责人、华中三省三十余家媒体齐聚武汉出席本次活动,工厂大咖、知名媒体代表等鼎力支持。

30万台一线爆款

“零元风暴”补贴来了

活动力度规划方面,通过整合集团总部资源和华中区域自有资源,联手百大厂商品牌共同打造这场饕餮盛宴。

据了解,全华中将掀“零元风暴”,返券购其他大件传统电器,无门槛使用。据统计,三省合计采购30万台一线大品牌爆款机型让利于民。

此前大受欢迎的旧手机换新家电活动也将延续。时尚3C品类,VIVOY67、三星C9、魅族魅蓝5的新品型号届时也会在苏宁有充足货源保证。

此外,苏宁任性付海量单品分期免息;任性付购物随机立减,最高减4999元、购物满额再送礼等诸多活动。

“本次全华中看苏宁,是八仓设立以来首次的片区联动。活动期间,我们先定零售5个亿的小目标。”华中区执行副总裁戴冯军幽默地说道。

正青春疾速跑

穿越双十一城·惠·玩

近期,苏宁将邀请武汉晨报小记者们前往物流基地探营,了解苏宁的自动化物流储运、拣选等流程。

11月4日活动首日,长沙、武汉、郑州三地将分别邀请网红到核心门店进行直播互动。此外,与地铁比速度、蜜柚派送、摩登女郎派送玫瑰等众多活动全面引爆。

据悉,本次活动是呼应苏宁易购总部近期发布的“穿越双十一,城·惠·玩”主题活动,杨洋担纲苏宁新代言人将带你玩转“笑倾城”。苏宁方面表示,此举是要致敬传统商业文明,通过“穿越”时空、价格、服务、体验,向消费者提供别致的购物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