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晨报小记者体验武汉鼎园生态农耕
2016-11-16 21:08:00 来源:武汉晨报

周日,晨报小记者体验武汉鼎园生态农耕

本报讯(记者金雯通讯员潜斌)秀水扬波润鸟鸣,鱼知客要主倾情。11月20日,晨报小记者团组织15位小记者家庭前往武汉鼎园生态园,近距离感受百亩茶园层叠碧翠,数千盆景千姿百态。

大自然是最好的课堂。鼎园生态园占地600余亩,集休闲、娱乐、垂钓、住宿、餐饮、采茶、烧烤、野外露营、餐饮自助、盆景观赏于一体,有散养土鸡,瓜果采摘。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0日8:00-15:00

活动地点:武汉鼎园生态园(东湖高新滨湖街檀树岭)

人数:15名小记者(1大1小)

前往方式:统一乘车前往(免费)

内容:

1.赴鼎园生态园享受天然氧吧,城市的后花园。

2.游玩观赏湖北省排名前三的大型盆景园,园区的高级园艺师讲解盆景知识,识别垂柏、紫薇,榕树等珍稀品种。

3.盆景课堂(温室大棚内),小记者亲自实践操作培育和养育。

4.亲子DIY烧烤(中餐烧烤食材自备),园区免费准备烧烤炉具和炭火,并额外准备养生农家手工面食。

5.亲子采摘,体验田间劳作之乐挖地瓜

报名方式:加入武汉晨报小记者团QQ群(群号455401559,372404765)私信晨报聂老师报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