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机场 文明程度指数居首
2016-12-03 06:13: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舒翔宇)昨天,市文明办、市交委公布了11月份“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排名。测评结果显示,天河机场居首位,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垫底。

11月份各交通窗口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如武汉天河机场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地铁运营公司组织姚婕志愿者小组成员开展了“安全文明地铁乘车知识进校园”活动。武汉火车站在武汉铁路局、武铁传媒的支持下新增文明创建宣传展板20个。武汉火车站站前广场积极修复破损路面,对公共区域各路段的施工围挡进行修复和加固;制作停车牌350张,强化武汉火车站周边职工私家车停放管理。

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市相关部门及时下达整改督办通知单,督促整改落实。

此次“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综合得分为94.06分,同上月测评结果相比上升了0.42分,排名前三的单位为:天河机场、武汉火车站、武汉火车站站前广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