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加盟《捉妖记2》
2016-12-03 06:13: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邱晨)电影《捉妖记2》自开机以来,片方连续公布了《捉妖记》原班人马重聚与“全新捉妖明星团”集结的消息,并透露还将有一位神秘大咖惊喜压轴。日前重量级演员加盟的悬念终于揭晓,片方发布了一支“胡巴寻咖记”特辑,正式宣布梁朝伟重磅加盟。据了解,这也是梁朝伟继《天下无双》之后时隔14年再演古装喜剧。

此前,梁朝伟主演的《东成西就》、《天下无双》吸粉无数,前者更被万千影迷奉为喜剧经典。此次梁朝伟回归古装喜剧,让观众期待值爆棚。梁朝伟表示,其实他一直愿意再度接拍古装喜剧,这次终于等到合适的机会,此前他自己也看过《捉妖记》,很期待和小妖王胡巴同台合作。

而随着梁朝伟加盟,至此,包括李宇春、杨祐宁、大鹏、柳岩、黄磊、宋小宝、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群星在内的全新捉妖团正式集结完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