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 利率优惠至4.785%
2016-12-03 06:13: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杜钺记者杨莉)近日,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推出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这款纯信用贷产品最高贷款额度30万元,一年期利率为4.785%,随借随还,借款期最长3年。

据记者了解,此次银政联合共同推出的“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产品,采用的是“互联网+银行+公积金”的模式,由客户授权使用数据信息,依靠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手段,依托网络信贷业务平台系统和审批模型,综合评价借款人资质,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用于旅游、购车、装修、家电等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其主要特点是贷款的申请、审批、签约、放款及还款全部实现线上操作。

此次“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产品推出,拓宽银行的服务渠道和公积金的应用,为广大公积金缴存人提供更为优质快捷的信贷服务,既增强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吸引力,又激发了职工的消费潜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