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三双火箭胜国王 巨头轮休骑士负灰熊
2016-12-16 13:16:00 来源: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昨天,NBA常规赛展开10场大战,休斯敦火箭队132比98大比分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队中大将哈登三节比赛即砍下三双,而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本场三巨头轮休,客场以85比93不敌孟菲斯灰熊队。

火箭队主场迎战国王,比赛一开始就形成了一边倒的基调。火箭队在首节比赛命中7记三分建立两位数的优势。第二节他们更将分差扩大至21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后火箭单节砍下38分,比赛已经失去悬念,第四节成为两队的练兵时间。最终火箭队在主场以132比98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将自己的连胜脚步延续到了第八场。

其他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89比95不敌迈阿密热火队;洛杉矶快船队113比108险胜奥兰多魔术队;多伦多猛龙队123比114小胜费城76人队;夏洛特黄蜂队106比109憾负于华盛顿奇才队;洛杉矶湖人队97比107不敌布鲁克林网队;底特律活塞队95比85力克达拉斯小牛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89比109负于犹他爵士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1比108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