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天最高气温仅8℃-9℃
2016-02-20 09:05:33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新冷空气来了,我市气温将大幅跳水,今天阵风可能达到6级,明后天最高气温预计仅8℃-9℃,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武汉最高气温虽然逼近16℃,在3到4级的北风中,体感温度偏低,人们感觉比较寒冷。今天北风会升级,气温也会继续走低。

昨天进入“雨水”节气,这个节气里,降水往往会比较多,2000年以来,武汉有2002、2005、2009、2013和2015年等5年,在“雨水日”当天下了雨,降水比例有三成左右。今年“雨水日”武汉虽没有下雨,但明后两天就将有雨。

进入雨水节气,意味着武汉天气总体趋势是逐渐开始回暖,但往往是忽冷忽热,乍暖还寒,请大家注意根据气温变化穿衣,以免着凉感冒。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2℃—12℃,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相对湿度50%-95%。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转小雨,气温1℃—8℃,明晚到后天白天小到中雨转阴天,气温3℃-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