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条蛟龙7头美狮大秀绝技
2016-02-20 09:05:37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通讯员赵旋邓鹏飞)昨天,汉口里·湖北首届中国龙狮大赛在武汉园博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8条蛟龙7头美狮大秀绝技,让游客大饱眼福。今天上午9点28分至12点30分,舞龙舞狮决赛在园博园南门内广场举行;明天上午9点28分在园博园同一地点举行颁奖仪式,届时,还有一场舞龙舞狮展演。

昨天上午8点30分至8点50分,15舞龙舞狮队在园博园北、东、南三个门进行了20分钟的热身表演。随后,在南门内广场内举行初赛。奥运体操冠军杨威现身赛场,为舞龙点睛开赛。15支参赛龙狮队分别来自武汉、宜昌、黄石、京山等省内,以及广东、郑州等地。其中武汉体育学院、洪山区武术协会等舞龙队,将武术与舞龙相结合,将二三十米长龙舞得矫健异常;广东肇庆电力醒狮团,将一头美丽的南方狮子在海边吃螃蟹演得活灵活现,惟妙惟肖。更有高跷舞狮队表演狮子踩高跷的绝活,让人大呼过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