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选手江城PK
2016-05-30 07:16: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勇)2016尤尼克斯“绽雅盈击”女子业余羽毛球赛昨天在武汉体育馆落下帷幕,两百多名女选手齐聚江城,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场赏心悦目且扣人心弦的精彩比赛。

此次女子业余赛以“绽雅盈击”为名,意为“绽放优雅,轻盈一击”。赛事主办方希望热爱羽毛球的女性朋友都能将女性运动中的独有魅力完美展现出来,让世人领略到女性拼搏进取的精神和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张璐、胡雲雲获得了成年A组(18-25岁)的冠军,潘守芳、王羽泓摘得了成年B组(26-34岁)的桂冠,而成年C组(35岁以上)的第一名则被周敏、赵凯欣搭档摘获,她们也获得参加于7月在上海总决赛的入场券。

随后赛事还将在成都、哈尔滨等地相继举行,并于上海进行总决赛,获胜者将有机会作为中国代表前往日本大阪参加尤尼克斯国际女子羽毛球友谊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子羽球业余高手一较高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