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笋山人文生态园走进仁寿社区开展“爱心义诊”
2016-05-30 07:16:00 来源:武汉晚报

投身社会公益,服务百姓健康。5月29日,一场爱心义诊活动在硚口区仁寿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玉笋山人文生态园携手武汉民全门诊部联合举办。据统计,当天共有237人接受了量血压、测血糖等多项身体检查,每位参与义诊的居民领取了食用油一壶。考虑到夏季将至,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准备了500袋具有驱虫功效的艾叶香包。

接受义诊的王婆婆告诉笔者,她现在年事已高,儿女又不在身边,平日里有个头疼脑热也只能靠自己撑着。有了医生的指导和建议,她清楚了如何健康膳食。同时,她也非常感谢活动主办方能为社区老人们献爱心、送福利。

据玉笋山人文生态园刘经理介绍,该园硚口服务部现已投入使用,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一站式殡葬服务,竭力满足市民需求。此外,玉笋山人文生态园还将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爱心。

据悉,玉笋山人文生态园是经湖北省民政厅和武汉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国有大型公墓。园区位于武汉市蔡甸区南部,以“人文生态”为发展基调,现提供传统葬、室内葬、艺术葬、盆景葬等不同葬式,制定并实施了多项惠民殡葬办法。文/图查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