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位紧张?自己划一个
2016-05-30 07:16: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钱小军)停车位紧张,自己划一个行不行?昨天,江岸交警就制止了一处私划停车泊位的行为,并对相关单位作出处罚。

“两人正拿着油漆桶在地上私划停车位!”昨天上午9点左右,有群众举报称,发现有人在鄱阳街小学侧面中国农业银行门口私自画停车泊位并已成形。江岸大队民警及道路设施专班接警后立马赶到场,民警发现,此处位于银行门口的非机动车道上,两名男子用白油漆划了停车位,并写上“钞车专用”。民警立即予以制止,随后将停车线抹除。

椐江岸区交通大队副大队长徐界平介绍,私划停车泊位属违法的行为,个人私划的,予以罚款1000元处罚,单位私划的,予以罚款5000元至10000元处罚,待进一步调查清楚后,将予追处。单位门点确有停车需要办理停车泊位,一定按规定提出申请上报大队秩序管理部门,秩序部门根据道路条件等予以确定办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