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司机偷走高档烟酒
2016-05-30 07:16: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蔚通讯员孙逊)的士司机拿着乘客遗失在车上的钥匙,找到乘客未开走的车,偷走了车里的高档烟酒。没想到机关算尽,还是被民警抓获。

5月18日晚9点,在武昌放鹰台附近某酒店吃完饭的江先生,因喝了酒,便将私家车停放在酒店附近,自己则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家。

第二天早上,江先生接到该酒店保安电话。保安说,他早上看到一辆车的踏板上有一串钥匙,报警后,警方查到是江先生的车,特来通知江先生。江先生将车开回家后发现,车上的烟酒全不见了。

接到江先生的报警后,水果湖派出所民警调取酒店附近监控,发现当晚12点左右,一辆薄荷色出租车在事发地附近停下,司机下车寻觅一会儿后,用车钥匙开锁找到江先生的车,拿走了车上的烟酒,然后将钥匙丢在车踏板上离开。

而这辆车与江先生打车离开时的监控中的出租车为同一辆车。民警顺藤摸瓜,于5月24日中午,将该车夜班司机韩某抓获,并从其家中查获被盗的烟酒。

据韩某交代,当天将喝醉的江先生送到目的地后,在后排座上发现了江先生的车钥匙,遂心生盗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