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偷“老东家”4万多元汽车配件
2016-05-30 07:16: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蔚通讯员万信立)男子穿着公司制服混进公司,半个月竟偷了“老东家”4万多元的汽车零部件,只为筹集毒资。昨天,根据物价部门的鉴定结果,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警方,依法将嫌疑人刑事拘留。

今年35岁的汤某,是武汉蔡甸人。汤某曾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知名企业打工,最后因吸食毒品被公司辞退。要不断筹集毒资的汤某,一时没了收入来源。于是心生一计,穿着以前的工作服,混入公司盗窃。

4月26日,开发区薛峰派出所接到企业报警迅速开展调查走访和视频侦查,快速锁定一名穿着公司制服,佩戴号牌于夜间进入厂区的男子。

5月14日凌晨2点,民警蹲守布控,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某。并从随身携带的背包中查获被盗的ABS、总控等汽车零部件,将汤某带回作进一步审查。因汤某尿检呈阳性,曾吸食毒品,当天就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经进一步审查,汤某先后4次乔装公司职工混入厂区作案盗窃。目前,警方根据汤某的供述,从销赃点悉数追回公司被盗卖的、价值4万余元的汽车零部件。

男子偷窃的汽车零部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