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咳喘 身边有个土郎中
2016-11-30 06:16:00 来源:武汉晚报

咳嗽、哮喘、老慢支、肺心病、肺气肿等等,即使是久负盛名的老中医,也会头痛,历来就有“内不治喘外不治癣”的说法,可是,在光谷吴家湾,却有一个其貌不扬的土郎中——张杰医生,公开声明:咳喘冬病,我有绝招。

有一个老哮喘,十多年间辗转各地治疗,中医、西医各种方法几乎用了个遍,甚至到各地求取土方、偏方,病情仍不见好转,有一次,哮喘急性发作差点丢了命。

张医生把脉后,说老人脾、肾、肺皆虚,脾虚湿滞化生浊痰,肾虚不纳气不能化痰成尿排出,痰积于肺,导致痒、憋、闷、喘、呼吸堵塞等病变,就给开了一副补肺益肾、纳气定喘、健脾袪痰、助阳益精的“洗肺方”。

服用后不久,咳喘好多了,呼吸困难、胸闷等症状明显减轻,夜间也能睡得安稳了。一周期后,偶有咳嗽发生,咳少量白粘痰,症状较稳定,呼吸困难症状消失,日常轻体力活动气短较平稳,不再如以往那样咳、喘、憋、闷!两个周期后,呼吸道基本恢复正常,咳嗽、咳痰症状消失,再巩固一个周期后,到医院拍片一查,气管也通了,肺也变小了,各项肺功能也基本正常了。

别看张医生年龄不大,治咳喘,真行家。当咳喘病人一个接一个去找张医生看病时,张医生透了实底:这个方子其实是他爷爷传下来的,经过老张家三代人的摸索,依不同季节调整用药,治疗咳喘、老慢支等肺病,效果霸道,可袪痰止咳、平喘不易复发。他自己自幼即随祖父进山采药,毕业后入市行医20多年,传承了张家独有的临床验方、秘方和偏方,治疗各种哮喘、慢性支气管炎、小儿哮喘等疾病效果显著。

如果您的咳喘总是复发,不妨找他开点中药,张医生仅在周五、周日坐诊,请拨打027-8787846687539881提前预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