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会降温 白天不太冷
2016-12-09 08:2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这个双休,又有冷空气来汉,不过大家请淡定,因为它势力较弱,不会带来雨雪,虽然我市气温会有所下降,但白天应该不会很冷。

这两天,在阳光的“助攻”之下,我市白天气温回升较明显,最高气温在18℃-19℃,午后比较暖和。不过昼夜温差较大,最低气温徘徊在1℃上下,早晚时分寒意较浓。今天,我市将继续晴好天气,依旧是白天较暖早晚寒冷,不过局部地区可能会有雾或霾。

双休日,又有冷空气造访我市,不过其势力较弱,用武汉话讲,它就是来“闹眼子”的,既不会带来雨雪,也不会有大降温。

当然,明天我市北风还是会有所增强,双休阳光可能不会灿烂,最高气温会下降至13℃左右,虽然午后人体感觉应该不会很冷,但早晚气温较低,大家如果早出晚归请注意添衣。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局部有雾或霾,气温3℃-16℃,中心城区4℃-17℃,湿度45%-95%,偏南风转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3℃-13℃,偏北风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3℃-13℃,偏北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