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阵容开启“封箱”之旅
2016-12-09 08:2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吴静)12月16日、17日,七幕人生出品的百老汇音乐剧《Q大道》将携全新阵容登陆武汉剧院,这是《Q大道》第三次回归武汉,也是“封箱”前的最后一轮演出。

《Q大道》由百老汇金牌词曲家罗伯特·洛佩兹与杰夫·麦克斯创作,对,他们就是《冰雪奇缘》主题曲《LetItGo》的词曲作者。这对黄金搭档把他们的生活写成了一部音乐剧,以演员和人偶同台的形式,讲述了住在Q大道上的一群年轻人——毕业即失业的大学生、过气童星、整日泡网的宅男、三流脱口秀演员等,从四处碰壁到融入社会的故事,被称为“最离经叛道”的百老汇作品。2003年登上百老汇舞台后立刻引起轰动,并创造了连演6年的票房奇迹。

2013年10月,七幕人生音乐剧独家引进了百老汇经典音乐剧《Q大道》的中文版,以“黑马”之姿登陆中国舞台。2014年,《Q大道》中文版首演以来,已演出接近300场,观演人次超过20万,走过了国内超过30座城市,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音乐剧”。著名演员王祖蓝、罗辑思维罗振宇、黄西、梁欢、山下智博等人都在《Q大道》中客串过神秘角色,高晓松、马伯庸、谷大白话、李银河、叫兽易小星等人也给予了本剧极高的评价。

今年《Q大道》将启用全新演员阵容,曾参演过《因为爱,所以爱》《寻找初恋》等音乐剧的钟舜傲、在音乐剧《小时代》中饰演林萧的赵晗君、出演过《妈妈再爱我一次》的杜鑫艳等优秀演员都将加盟。制作人杨嘉敏表示,希望通过启用新演员,为《Q大道》的新老剧迷们送去全新的观剧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