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精彩评点
2016-12-09 18:44:00 来源:武汉晚报

湖北省中华诗词学会会长黄金辉、武汉黄鹤楼文化顾问白雉山、湖北省书画家协会主席马海扬、副主席郭永安、湖北省楹联学会副会长郭省非、湖北省中华诗词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姚泉名等为活动作了精彩点评:

黄鹤楼诗碑廊诗词讲解志愿者征集活动面向诗词爱好者发出“英雄召集令”,活动在社会各界产生巨大影响,为宣传这座千古名楼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力量支撑。

这个活动就是在有力地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咱们中国的诗词、楹联、书画,希望大家坚持这份爱好,肩上有责任,足下有乾坤,让中外游客通过你们的讲解领略黄鹤楼诗碑廊的历史魅力。

活动为提升黄鹤楼诗词文化的影响力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让市民加深了对黄鹤楼诗碑廊的印象,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希望大家在讲解时不要紧张,讲解就像书法临帖,平时临摹苦下功夫,现场挥毫泼墨时感觉就出来了。在复评中,我分别感受到了几位选手身上的“最”,即最淡定、最有感染力、最不容易、最辛苦、最有亲和力、最有磁性、最煽情。为大家点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