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昨晨湖北省最冷的地方是武汉
2016-12-16 13:18: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陈声超付郁)昨天清晨,武汉的寒冷程度为湖北之冠,最低体感温度跌破-4℃,不过今起三天我市气温触底反弹,双休阳光明媚,比较适宜大家出游。

前夜到昨晨,武汉冷得好像掉进了冰窟窿,昨天凌晨1点到上午8点多,气温一直在冰点之下;昨晨7点58分左右,武汉站的最低气温仅有-1.9℃,位居昨天湖北全省低温榜的榜首。

气象部门预计,今起三天,武汉都较为晴朗,最高气温持续回升,预计双休日升至14℃-15℃,不过今晨我市最低气温预计仍在冰点附近,明后两天最低气温也较低迷。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0℃-12℃,湿度50%-95%,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14℃,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3℃-15℃,偏东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