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重拳打击商品房“价外价” 黄陂区一楼盘收“茶水费”被暂停预售网签
2018-01-16 07:16: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昨日,记者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该局从快从严从重查处价外价问题。黄陂区一项目因存在价外价收取“茶水费”,被暂停办理预售许可、暂停网签和暂停监管账户资金拨付。

根据武汉市房管局通报,本月初,省住建厅反馈信息显示,黄陂区尚璟瑞福、天汇龙城等3个项目涉嫌收取“价外价”。据此,房管部门从快、从严、从重查处,发挥专项整治震慑力。经房管部门督办,尚璟瑞福项目已将违规收取的费用全部退还给购房人;黄陂区另外一项目则被暂停办理预售许可、暂停网签和暂停监管账户资金拨付,根据调查情况做进一步处理。

武汉市房管局介绍,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专项调查反馈显示,该市商品房销售存在变相涨价、不公开不透明、收“茶水费”等侵害购房者利益、扰乱市场秩序的问题。该局已约谈开发企业负责人,并对所涉及的开发企业和经纪机构进行了全面梳理,督导各区房管部门核查处置,从快从严从重查处。

市民若在购房过程中遭遇“茶水费”、违规销售、变相搭售等,可拨打武汉市房管局24小时举报专线027-85482248投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