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兰科技将在武汉建“两院一校一区”,深度研究人工智能
2018-12-02 10: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日讯12月2日举行的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南民族大学专场上,中南民族大学校长李金林介绍了专场招才引智、智力集聚的两大亮点。
  一是拟特聘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赵沁平为武汉“招才顾问”,他曾在我国率先开展了机器类比推理研究,主持设计实现了芯片级类比推理器,并采用软硬件结合方式构建了类比推理机系统;
  二是拟签约重大智力项目——深兰科技华中总部项目,将建设“两院一校一区”,即两个或多个华中人工智能方面的深度研究院,一所深兰大学,一个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区,努力建设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新高地。
  深兰科技网站介绍,深兰科技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第一梯队头部企业,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主导人工智能全产业链智能软件输出及自主硬件设计和制造。深兰科技已在欧洲、美国、澳洲、东南亚等多地设立区域总部和分支研发机构,国际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7个国家。(记者杨佳峰 通讯员杨科 武招才)
  【编辑:叶子】
  (作者:杨佳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