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个露天垃圾场明年将改成密封式
2018-12-03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日讯(记者郝琦)3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江岸区、江汉区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江岸区文博路(兴业路至石桥一村)路段只有风电照明路灯,一到晚上黑黢黢的,存在严重的安全风险。
  江岸区:经核实,该路段于2005年建成通车,2012年至2015年环境综合整治期间安装了风光互补路灯。路灯照明设施设备已达使用年限,失修破损。目前,江岸经济开发区已与市地产集团、区建设局、区城管委、区民防办等部门进行协调,将该路段路灯建设列入塔子湖西路建设计划,改安装钠灯。
  网民:江汉区唐家墩街八古墩环卫所隔壁的露天垃圾场,到处堆满各种垃圾,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
  江汉区:目前该垃圾场正处于升级改造中,为方便周围群众,将露天垃圾场改造成密封式,主体结构年前基本可以完工,预计明年4月到5月将投入使用。
  4日8:30—11:30,14:30—17:30,武汉市硚口区、汉阳区将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 )“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编辑:符樱】
  (作者:郝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