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报告·营商环境|市政协委员曾淑琴:办护照不再“加急”,期待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成效
2019-01-05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市政协委员、武汉鸿迅立体停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淑琴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5日讯(记者龚萍)以前办护照的时候,总是会办“加急”,现在即便是临时去办理,不需要也没必要办“加急”了。5日,市政协委员、武汉鸿迅立体停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淑琴坦言,在武汉办护照更高效,是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成效,在国外生活了十几年,回到武汉创业之后,觉得近两年城市的面貌改变大,对自己家乡发展充满期待。
  曾淑琴说,去年临时接到通知去美国培训,结果发现护照的时间需要延期。本来还以为办护照会比较复杂,没想到到了出入境管理处,发现各项手续简单、清晰。填表、拍照、交费等流程“一气呵成”,全程均有工作人员指引,办完各项手续不到1小时。随后,两个星期就拿到新护照,几乎不需要“加急”。
  这是武汉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的一个变化,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推进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对企业家而言是非常大的利好。
  【编辑:朱艳琳】
  (作者:龚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