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42家泳池,正免费对中小学生开放
2018-07-25 00:27:2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7月24日讯(记者高崇成)24日上午9时30分许,天气酷热难耐。江岸区光华路小学学生谢子牧来到位于京汉大道的七一恒温游泳馆,向工作人员出示《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书》之后,就免费进入了游泳馆。

刚满10岁的谢子牧特别喜欢游泳,每年暑假都要到七一恒温游泳馆游泳。近期武汉持续高温,他已经连续多日到这里戏水。谢子牧说:“从7月6日开始,我报名参加了七一游泳馆的免费游泳培训,连续学了12堂课,已经学会了蛙泳。但是免费培训课每天只有1小时,游得不过瘾,所以学完后爸爸又带我来这里游泳,还是免费的。”

上午10时,长江日报记者在七一恒温游泳馆内看到,已经有很多中小学生在家长陪护下游泳嬉戏。据介绍,近期该馆每天9时至11时、15时至17时两个时段均免费向中小学生开放,吸引了附近很多中小学生前来避暑享清凉。

根据市体育局主办的武汉市暑期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活动安排,从本月11日至30日,全市共有42家游泳馆免费向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生开放,30日之前每天9时至11时、15时至17时,中小学生均可凭有效学生证件就近到免费开放的泳池游泳,陪游家长只需购买2元一张的优惠票即可进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