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社会福利院(公立)
2018-09-13 13:36:41 来源:汉网

\

江岸区老年公寓内,老人们在一起写字画画

院内简介:江岸区社会福利院暨老年公寓位于兴盛路203-附1,2010年投入1.2亿元资金建成武汉市第一座智能化社会福利院,新院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有单人间、双人间和较高档次的两室一厅家庭式公寓,设床位1000余张。2015年福利院与武汉市中心医院联手,首创“养医结合”养老新模式。

“搜院团”点评:看过这么多养老院,很少见这种家庭公寓式的,一进大门还以为到了住宅小区,绿化很好,老人们坐在庭院里三三两两地惬意聊天。房间也很有特色,一楼两户,每户两室一厅还带凉台,感觉生活在自己家里,舒服踏实。活动区域最喜欢,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又大又明亮,左边影音室里几位老人正在听戏,往前走老人们有的做手工、有的画画、有的看书,图书室仿佛一个小型图书馆。

85岁的袁银玉奶奶聚起歌唱爱好者,在院内组建了一支30人的歌咏队,生活丰富多姿。

住在家庭公寓87岁的张奶奶眼不花耳不聋,几乎也没什么白发,看到我们去一时兴起唱起了歌,大家鼓着掌,好不欢乐。

空余床位:少量

地理位置:★★★★ 绿化环境:★★★★★

硬件设施:★★★★ 服务水平:★★★★★

医养结合水平:★★★★

收费标准:床位费和护理费按护理等级2400-4500元不等,餐费600-750元(含生活管理费),生活管理费120元(不包餐收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