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申报图曝光 定位紧凑型SUV
2018-05-16 09:30: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其外观造型更具力量感,该车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外观方面,国产凯迪拉克XT4依旧采用了其经典的钻石切割、星瀑式前大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设计语言。国产凯迪拉克XT4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600/1881/1625(1634)mm,轴距为2779mm。

国产凯迪拉克XT4将提供235/55 R18和245/45 R20两种规格的轮胎可选,不同配置车型在天窗、车顶行李架、车窗饰条、前格栅、前/后保险杠下饰板等处略有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172kW)。参考海外版,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