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网民更关注 社会公共利益
2017-04-26 10:19:00 来源:长江日报

[7版]

本报讯(记者汪洋)消防栓漏水、路灯不亮、路面破损……昨日,长江日报记者获悉,市委办公厅收集整理、交办督办网民留言两个多月以来,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收到需办理的留言事项753件中,有489条事关社会公共利益,超过六成。

记者浏览梳理网民留言发现,489条事关公共利益的留言主要包括城市建设、公交、环保、园林、窨井盖、路灯、绿化、道路、排水、环卫作业等方面。

比如网友“萤火大虫”留言:看到路边的消防栓破损及漏水甚多,现状堪忧。网友“@铭代”留言:流芳路与光谷大道交会处,绿灯转红灯的时候,绿灯不闪,绿灯直接变红灯,好多司机在这个路口都需要紧急刹车。

网友“@笨笨十四妞”留言:长江新城:一要有江景,江景并非单有江,应是江水江边环境改造同时进行,营造舒适的江边背景;二要新,新不是从无到有,而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科技与人文齐新,建设与素质齐新;三要城,无论选址何处,必须有齐全的民生配套。

网友“@金川”留言:前几年我在杭州工作,杭州大修地铁时,道路都采用潮汐车道,建议咱们也学习一下!

2月14日至3月31日期间的362件留言事项显示,有关长江新城及主轴规划选址的留言就有29件;涉及园林养护及城市公共设施维护方面的16件;有关环保方面的11件;有关交通这项社会公共利益的共有70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