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种业博览会 周日开幕
2017-06-16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詹海波通讯员王璐)6月12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种业博览会新闻通气会获悉,2017武汉种业博览会将于6月18日在武湖生态农业区开幕,为期3天。

本届博览会参会企业、教学及科研单位、专业合作社达1000多家。首次设立食用菌展馆,提供了灵芝、平菇等七八个品类上百个品种食用菌。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设置“地展”、“馆展”、“网展”三个板块,提供“地展”品种的企业150多家、“馆展”企业78家、“网展”企业200多家,参加博览会观众,除了能在田间和展馆直接体验,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微信等方式在电脑和手机上开展互动观赏,实现企业、品种与客户的无缝对接。

记者在展会准备现场看到,博览会还为普通市民准备了“鸳鸯梨”、鸡爪椒、金银茄等数百种适合观赏和盆栽的奇花异果。设置了市民互动体验区,提供了数百种鲜食蔬果和甜糯玉米供市民品尝。

外度假酒店

开启龙虾啤酒音乐节

炎炎夏日,肥美多汁的小龙虾岂容错过。武汉外度假酒店将于6月23日启幕龙虾啤酒节,一盆龙虾、一扎冰啤、一场音乐Party,带来不一样的周末休闲玩法。十余种龙虾口味任选,全程免费畅饮啤酒,还能亲自体验钓虾乐趣,品尝现钓现吃的小龙虾,沉浸在美食世界里。(涂为)

凯悦酒店

推出下午茶套餐

即日起,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大堂吧推出夏季下午茶套餐,将法式经典甜点与创新概念融会贯通。双人下午茶套餐共包罗13款共26种甜咸点心,有各式莓果甜品、薄荷马卡龙、XO酱萝卜糕、海鲜辽参饺等中西精选搭配,以及沁心冰饮、咖啡茶饮等。(涂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