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持续凉爽 中考两天比较清凉
2017-06-1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江鸿)这两日,凉爽的天气让人感觉过了一个“假夏天”。受台风和梅雨影响,武汉意外迎来一段凉爽舒适的天气。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还有局部小阵雨,大家出门要注意随身带伞。双休日无明显降水,气温也暂时不会飙升太快,预计中考考生们将在清凉中度过两天的考试时间。

15日白天我市为阴天,局部地区有阵性降水光临,我市最低气温21.5℃,最高气温27.1℃,继续享受舒爽。一直到周日,我市没有明显的降水,多云天气令气温走势非常平稳,最高气温维持在27℃—28℃。这种无雨无高温的日子不会很长,前方还有“梅雨”和“三伏”等着大家。中央气象台预计,16日,江南南部和华南等地仍有较强降雨;17日—19日,南方降雨减弱,降雨主要位于西南地区东部和华南南部;6月下旬,南方雨势再次加强,主雨带逐步北抬至长江中下游地区。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22℃—25℃,东北风2—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小雨转阴天,气温21℃—27℃,东北风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21℃—28℃,东北风2—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