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以上签约工业项目 首轮督查完成
2017-06-21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打好工业翻身仗,奋力实现全市工业增长目标。6月3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态势,部署工业经济工作,定6月为”抓工业月“。

为此,市政府组建了5个督查组,对全市工业项目落地和工业经济运行开展专项督查,对督查出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

从6月6日至16日,督查组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11个重点区域的亿元以上签约工业项目的落地、开工、投产情况,以及20家重点工业企业、15家产值波动较大的“双百”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实地走访了31家重点工业企业及产值波动较大的“双百”工业企业。

督查期间,形成了问题清单,按照“问题清单、原因清单、措施清单”的督查要求,督查组及时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企业反映的问题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同时,对照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尽快形成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逐条进行整改,切实做到“企业反映问题一个一个突破,一件一件销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