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整改 问题160个
2017-06-23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睿彻)22日记者从全市工作不实、弄虚作假专项治理专班获悉,市卫计委在专项治理中,党委负责、分管督办、处室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格局,专项治理取得新进展。

5月份以来,市卫计委根据省、市纪委和省、市政府关于开展工作不实、弄虚作假专项治理的精神要求,把开展专项治理与党风廉政建设,与当前开展的“双评议”、作风巡查、“大数据”监督检查、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转型等重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五个方面”设立5个检查组,对委属单位自查情况进行了两轮巡查,共发现问题165个,通报问题165个,截至目前,已整改问题160个,正在整改问题5个。

专项治理中,市卫计委锁定权力运行监管、运行流程规范等关键环节,修改完善核心制度17项,按照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对工作人员作风不实、担当不主动、履责不到位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问责。其中对8个下属单位的责任人共26人(次)进行批评教育,责令作出书面检查,进行通报批评,扣除绩效工资等处理。

委属一家单位以行政经费购买7套本应由工会账户开支的劳保用品1996.5元,市卫计委在巡查中发现问题,责令此项开支由5名工作人员和两名已离职的劳务用工人员个人承担,全额退缴行政账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