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市属学校 思想政治工作
2017-06-24 15:1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琪)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一行来到江汉大学和武汉市财政学校,就思想政治工作展开调研。

在江汉大学,学员代表张宾介绍,今年以来,他多次参加“新青年下乡”活动,感受到活动不仅让大学生“身”到农村,更要求大学生在思想上也能够“下乡”。

在座谈会上,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市第一轻工业学校、武汉市交通学校、武汉市财政学校、武汉市艺术学校8所市属学校的负责人就各校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李述永表示,青春时期是人生价值观形成的关键阶段,同学们应把个人发展融入为人民服务当中去。她指出,各校应摸清各自思想政治工作上的亮点和薄弱点,对症下药;应当用当代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头脑,让百万大学生成为复兴大武汉的青春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