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最高气温30℃ 多云闷热天气回归
2017-06-26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江鸿)24日上午我市多云,部分地方下了阵雨。25日,受副高外围气流影响,我市还有阵雨。明后两天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我市回归多云闷热的天气,明天最高温会回到30℃。

22日起我省遭遇梅雨期间第二场强降水过程。截至24日晨8时,咸宁周边多气象站点显示48小时累积降水量已超过250毫米,最大降水出现在崇阳,为332.5毫米。在连续强降水袭击下,咸宁一带渍涝较为严重。24日晚到25日,我省鄂东南雨势进一步加强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南部其余地区则陆续转为多云。提醒鄂东南地区居民需做好防范,警惕强降水带来的渍涝、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武汉今天最高气温28℃的样子,中午前后还是比较闷热,大家要注意通风。进入梅雨时节,雨水变多了,市气象台预报时常出现“局部地区有阵雨”这一表述,有市民还在本报官微留言,问“局部地区”到底在哪里?气象科普专家表示,“局部地区”这个说法,主要用来表达天气预报的不确定性,没有具体的定义。比如,有时降雨范围很小,可能只是本市一个区,就出现了一部分地区有雨、一部分地区却没下雨的现象,这就是“局部地区”。

具体预报:25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气温24℃-28℃,偏北风2到3级;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多云,气温23℃-30℃,偏南风2到3级;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多云,气温22℃-32℃,偏南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