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新媒体点击超130万 百位网友留言点赞
2017-06-30 06:06:00 来源:长江日报

新华网中青网等纷纷转发

29日,长江日报推出“用生命诠释忠诚——追寻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八烈士精神”报道,当日仅在长江日报微博、微信、客户端、头条号等平台上,点击量就超过130万人次,上百位网友留言点赞。

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以及青岛日报、宁波日报、广州日报、济南日报、厦门日报、成都日报、深圳特区报等媒体客户端、微博等纷纷转发长江日报报道。

@萧羽剑香沈招田:先辈是我们的榜样,烈士永垂不朽。

@张波45: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挽救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不畏艰辛,上下求索,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终于用他们的鲜血,染红了共和国灿烂的天空。我们绝不能忘记他们,还要为完成他们未竟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见谁挺谁:一家三代干革命,满门英烈奠中华。“为官清廉,一丝不苟,堪称楷模”,“公忠不可忘”,“清白做人、认真做事、坚持读书”,振聋发聩,感人至深,催人泪下。革命先驱,永垂不朽!

@云建1:没有他们、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今天。

@清秋:他们是真正的英雄,那么年轻,面对死亡那么从容。

@花木侠:向舍生取义的先辈们敬礼。

@匿名网友:为了苦难深重的国家,为了广大受压迫的百姓,为了受尽欺负的民族,为了高尚的信仰。这就是中华民族得以繁衍生息的脊梁。

@淡定:为了理想而献身,还那么年轻。

@桂加国:烈士的名字永远被历史铭记,他们的精神、他们的斗志、他们对党的忠诚,将永远激励着我们。

@吉吉爸:传承好武汉红色革命文化,进一步增强武汉城市文化自信。(记者王戎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