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与蔚来汽车 董事长李斌举行座谈
2017-07-08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邵澜)近日,市长万勇与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一行,就新能源汽车研发和制造等内容举行座谈。

万勇对李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武汉是汽车大市,也是国内汽车产业比较集中的重要城市,汽车产业是武汉的第一大产业。目前,武汉正在抢抓电能化、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等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机遇,实现传统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努力为中国汽车在新一代汽车领域缩小与世界发达国家的差距,甚至实现“领跑”作出应有贡献,武汉愿为此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李斌表示,蔚来汽车一直在关注武汉汽车行业的发展,期待有机会开展深度合作。

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程用文,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座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