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小镇” 吸引人才留汉
2017-07-10 08:5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磊通讯员胡伟)9日,记者从华创会“侨梦空间”国际文创科技旅游分论坛上获悉,光谷中华科技园成功引入3个投资项目,分别是华夏幸福特色产业小镇项目、世纪景泰(武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梁子湖爱情小镇项目、武汉升华美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升华美学生实践基地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

“中华科技园山清水美,自然资源优厚,非常适合高端人才居住、创业。”华夏幸福特色产业小镇项目负责人蔡启宾说,“产业小镇”理念值得推广,是未来高科技产业园的新趋势,将集合高科技产业聚集,建成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特别吸引高端人才留驻。华夏幸福特色产业小镇,将引进一批国内外高端制造、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行业的创新型企业,将建设景观公园、商业实体、步行街、医养结合体。该项目将于明年初正式建设。

光谷中华科技园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维介绍,光谷中华科技园是光谷八大产业园区之一,总规划面积217.66平方公里,其中,生态用地面积83.61平方公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