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绿色农产品 引华侨华人瞩目
2017-07-10 08:5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通讯员刘自强邹小云)9日上午,应第十七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组委会邀请,华创会西藏山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汉举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湖北省市侨商会企业代表等150人参加推介会专场活动。

“这是山南市首次参加华创会,我们希望借华创会契机向华侨华人宣传山南,让大家了解山南、认识山南,进而去山南投资兴业。”山南市政府负责人表示。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湖北省从1994年起对口支援山南。武汉对口支援山南市乃东区。山南旅游资源丰富,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的羊卓雍湖等名胜古迹位于山南境内。此外,高原农牧、民族手工、野生药材、优质矿产等资源都有着开发前景。

推介会上,山南市推介了藏材藏药项目、绿色产品项目、生态农业项目、文化旅游项目、智慧产业项目等。同时还展出了高原绿色农产品、藏药材、民族手工艺品等特色产品。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洪春,山南市副市长牟永文出席活动并致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