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拦下施暴者 为外卖小哥捡起头盔
2017-08-06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周涛)外卖员占道行驶,宝马车超车时,外卖员又出言辱骂,暴怒的宝马车司机连踹外卖员多脚。近日,一段“宝马车司机脚踢外卖小哥”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一名白衣女子全程劝阻宝马男施暴,获网友点赞。

记者从新洲警方获悉,女子是施暴男子的友人,事发时驾驶一辆保时捷轿车跟在宝马车后方。目前,事件双方已和解。

5日,长江日报记者看到了网上疯传的这段视频监控。监控显示,一辆电动车歪倒在马路中央的隔离栏上,一辆宝马轿车斜向停在路上,疑似刚刚将电动车逼停。

一名黑衣男子与身着蓝色外卖服的男子没说上几句话,抬起右脚向对方猛踢过去。一名白衣女子见状,慌忙拦住施暴男子,不停言语劝说。男子仍压不住怒火,追着对方施暴,最终被女司机劝上了车。

记者从新洲警方获悉,事发后,被打的29岁外卖员刘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找来事件双方,核实了事件过程。

视频中事件发生于1日下午1时许,当时,一辆浅色宝马轿车行驶在新洲邾城街衡州大街由东向西的最左侧车道上。前方,某外卖公司送餐员刘先生骑着电动车在宝马车前低速行驶。宝马车司机连续鸣笛示意电动车让道,刘先生听到几声鸣笛后,往栏杆靠近,宝马车立即超车。

事件本应到此结束,没想到,两人错车时,刘先生大声辱骂宝马车司机,气愤的宝马车司机拦停电动车,这才发生上述一幕。

据了解,宝马车司机是27岁的新洲男子余先生。劝阻余先生的白衣女子是他的好友。当时,她正驾驶一辆保时捷车跟在宝马车后方。

这一事件被路过市民拍下,视频在网络上疯狂传播。事发过程中,全程劝阻暴行的白衣女子引发网友们点赞。一个细节令人印象深刻,女子将宝马车主劝回车上后,从地上捡起外卖员的头盔,递到外卖员手中,轻轻拍了拍外卖员的肩膀才离开。

记者从警方获悉,4日,民警将冲突双方叫到派出所询问情况。派出所里,2名年轻人一见面就互相道歉,均表示事发时一时冲动,没控制住情绪,事后十分后悔。送餐员刘先生表示,打人司机已经上门向他道歉并赔偿损失,双方已握手言和,刘先生称,自己占道骂人,也有过失,表示不愿继续追究此事。

视频截图

@你们给我起个名字:别的不说,为这位白衣女子点赞。

@三鑫之源:那位白衣女司机心好善。

@村姑158251990:无论谁对谁错,遇到事一定要大度心宽。尊重他人等于尊重自己。

@猛犸象-:突然不讨厌女司机了。

@星之炫:各有各的不对,但不要针对任何一方。天气热,情绪容易烦躁,所以都各退一步,海阔天空,以和为贵。

@天若有情187014697:有事说事,动手干嘛!

@茉茉:遇到事情大家都要冷静处理,劝架的这个白衣女,真是个心地善良的人。

·网友热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