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再上新台阶
2017-08-12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11日,全市宣传战线半年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化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广电、市网信办、江汉区、硚口区、东西湖区、江夏区、新洲区、东湖高新区做交流发言。上半年,全市宣传文化战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系列可圈可点的成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人心,意识形态责任制落细落实,舆论引导有为有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弘扬,文化改革发展加快推进,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市宣传战线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以扎实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李述永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抓好督办考核、完善体制机制,确保全市意识形态安全;以“红色引擎工程”增强政治引领,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加快媒体改革、国有文化企业改制,打好改革发展攻坚战;加快文化产业、文化事业发展,大力推进文化小康建设;深入开展城市形象宣传,提升武汉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