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宣传战线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和党风廉政建设拼搏赶超交流会
2017-08-13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11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市属宣传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拼搏赶超交流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聚焦发现问题、促进整改,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天河集团主要负责人作了汇报交流。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重点通报了市直宣传战线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织开展监督执纪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

李述永指出,要坚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双轮驱动”“两手抓、两手硬”。对纪检组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照单全收、认真进行整改。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担起来,让党内政治生活熔炉旺起来,让党内监督严起来,让基层组织强起来,让工作作风实起来,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以优异的作风、奋斗的姿态、优良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